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广东工业大学IBP课程是什么意思

答:IBP项目概况
项目类型
   广东工业大学“世界名校本硕连读项目”(简称:IBP)是广东工业大学携手众多世界名校、英国商业高管协会(ABE)、telfort IBP国际课程体系联合开发的国际高等学历教育项目。项目核心课程获得海外合作大学和英联邦教学大纲及学历管理委员会(QCA)全面认可。经项目考核录取的优秀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第一阶段在广东工业大学开展国内阶段课程学习,成绩合格可任意选择1+3,2+2,3+1或3+2的留学形式赴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合作大学开展第二阶段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学习。
  学生通过广东工业大学对接海外合作大学的学习形式完成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全部课程学分,最终荣获项目海外合作大学本科和研究生学历及学位。所获海外大学高等学历和学位获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及学位认证。

成立时间
学校通过2.5年课程论证、海外联合大学对接以及教学硬件资源等一系列研讨,于2016年开始首届招生。
 
成立原因
1.外因:
1)希望到发达国家接受名校教育的人数不断增多,留学基数的庞大。随着中国的经济腾飞,全球一体化的进程。我国众多莘莘学子期待着开启属于自己的海外名校留学之路,据统计2013年度中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为41.39万人。出国留学人员中国家公派1.63万人,单位公派1.33万人,自费留学38.43万人。留学总人数比上年增长3.58%,虽然增速从比率上看有所放缓,但从基数上以及适龄生源方面考虑,留学人数基数仍旧庞大。
2)广东工业大学海外合作高校的合作需求。
2.内因:
1)社会责任:发挥广东工业大学资源优势,让更多类型学生享受到一流高校教育资源。
2)良好口碑:凭借其国际化、高标准的教学水准优势导向管理模式、国际发展平台等一系列办学措施,得到了学生、家长、海外大学和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