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IBP与HND的差异是什么

答:IBP与HND区别
1.  HND概况:
1)HND,全称Higher National Diploma,分为BTEC-HND和SQA-HND。
2)SQA-HND,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英国苏格兰资格监管局(Scottish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 ,简称 SQA )于 2003 年签署合作备忘录,正式引进并推广该监管局开发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课程( Higher National Diploma ,简称 HND ),统称SQA HND 课程。
   3)有HND招生的院校:
SQA HND开设学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金融学院等;
BTEC HND开设学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 项目区别   
  1)广东工业大学IBP项目是校方自己主办,非第三方教育机构介入。
  2)每家高校都有自身办学优势和特点。
广东工业大学IBP最大的优势是广东工业大学统一学生管理、统一配备中外师资、海外大学参与教学、独有的浓郁学习氛围、未来多重选择的留学国家和海外一流大学。
3)每个学生在不同高校,通过各种方式最终获得的海外大学学历层次没有太大区别,但学生在广东工业大学三年时间的学习,通过严格的系统化训练,相信对学生一生的成长都会有很大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