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广东工业大学国际名校本硕连读项目有哪些对接专业

答:招生专业  Majors
商科管理方向  Business Management               招生计划:30人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既具有国际视野又符合中国国情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企业专业商业管理人才。学生既熟悉经济领域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管理学的相关理论知识,又能熟练掌握投资经济和企业管理的基本方法,加之具备运用现代电子设备辅助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流利的英语沟通能力。
核心课程
英语课、微观经济、宏观经济、商务数学、会计学原理、会计与财务管理、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战略管理精要、管理信息系统、美国大学英语写作、商务沟通、商务谈判、创办新企业、卓越的演讲、毕业论文等。
海外可对接专业
主要对接商学院或管理学院专业,如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经济管理、国际商务、市场营销、时尚管理、体育管理、会展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商务沟通、国际贸易与商务交流、银行金融、商业领导力、财务会计管理等。
 
数据信息管理方向  Data Information Management               招生计划:15人
培养目标
信息管理系统方向旨在培养适应国家经济建设、科技进度和社会发展的需求、全面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强烈的民族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的专业基础和综合人文素养,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和领导潜质,具备良好的数理基础、管理学和经济学理论知识、信息技术知识及应用能力,掌握信息系统的规划、分析、设计、实施和管理等方面的方法和技术,具有一定的信息系统和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实践和研究能力。
核心课程
英语课、管理学、微观经济、宏观经济、财务管理学、会计学原理、计算机信息基础、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导论、信息组织与检索、程序设计基础、数据库原理与应用、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等数学、Web应用技术、JAVA程序设计、毕业论文等。
海外可对接专业
主要对接计算机学院专业,如计算机智能管理、人工智能及应用、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统工程、信息处理、数据库技术、软件集成技术、数字图像处理、企业信息化软件平台等30多个专业。
 
数字设计方向  Digital Art                                            招生计划:15人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熟练英语沟通技能、良好科学素养以及美术修养、既懂技术又懂艺术、能利用计算机新的媒体设计工具进行艺术作品的设计和创作的复合型应用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
英语课、设计素描、设计色彩、三大构成、动画概论、基础软件应用、插画设计、影视视听语言、分镜头脚本设计、灯光渲染、UV贴图、骨骼绑定、三维粒子特效、影视后期制作、运动规律与运动实现、时间与节奏、毕业作品制作等。
海外可对接专业
主要对接艺术学院专业,如视觉传达、工业及产品设计、影视动画及特效、环境艺术设计、3D动画设计、游戏设计等(视个人作品有更多专业可选择)
 
传媒方向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                                招生计划:15人
海外可对接专业
传播学、传播与新闻传媒、传媒、新闻和媒体、广告与市场传播、媒体和国际发展、数字媒体、记者、电影与电视、新媒体、媒体与电影研究等(包含但不限于以上专业,各国各校有时专业名称叫法略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