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美国院校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

 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隶属于世界著名的公立大学-加州大学,学校自从1965年建校以来,就以其世界级教育水平和杰出教员的现代研究性大学赢得了卓越的声誉。
此外,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被评选为美国国家公立大学博士院校第29名,其空间科学、物理学以及名列前茅的语言学领域的学术研究也引起了国内关注。学校培养出了一批令人引以为荣的校友,包括:普利策奖的获得者,美国公用无线电台(NPR)的广播工作者以及成功的小说家等等。
在加州大学的所有分校中,圣克鲁兹校园最接近世界知名硅谷技术中心,为许多学生提供了实习机会;圣克鲁兹也是最安全、最美丽的国际化校区,且环境温馨、友好。学习之余,你可以尽情观赏高耸的红杉树、广阔的草坪,在山坡上俯瞰太平洋。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为学生提供63个专业,包括生物学、电脑游戏设计、计算机科学、经济学、电子工程、人类生物学以及数学等。学生被录取后,从我校的10大学院中选择一所就读,学院会为学生提供住宿、餐饮等服务。

录取要求
录取率:48%
托福成绩要求:80
IELTS总分要求:7
是否需要SAT成绩:需要
SAT总分:1530-1900
SAT阅读:500-630
SAT数学:520-640
SAT写作:510-630
ACT总分:22–29

院系设置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提供59种专业,其中:工程学院专业——全美前90;教育学院专业——全美前70;艺术学院专业——全美前80。

地理环境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鲁兹市。
文化生活
该校属于公立常春藤联盟。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西部太平洋岸边的一个州,在面积上是全美第三大的州,人口上是全美第一大的州。加州是美国农业最发达的州,制造业发达,部门齐全,产品种类繁多,产值及就业人数均居全国第一。旅游业兴旺。迷人的海滩、宜人的气候、优良的设施 、便捷的交通使游客云集。有多座美术馆、享有国际声誉的旧金山歌剧团及洛杉矶交响乐队、影都好莱坞及加州大学等文教机构。
自然景观
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的校园宽广舒适,整个校园就位于红木公园之内,身处在校园中,就如同在山间溪头般自然恬静。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一直被票选为全美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一。圣塔克鲁兹是北加州最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面临太平洋沿岸最美丽的海滩,同时拥有壮观的红木自然保护地区,而圣塔克鲁兹的西班牙式古典建筑吸引许多的观光客前来。
气候
加州属于地中海型气候带,气候温和。大体上终年乾燥少雨,只是在冬季降雨稍多。冬季最低气温在18°,夏季最高气温在28°左右。
交通
圣塔克鲁兹位于旧金山以南约2小时的车程,距离洛杉矶约5小时的车程。校园内有公共交通。
周边企业
旧金山为美国西部的金融中心,有40家银行及其147家分行。它还是太平洋岸证券交易所和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美洲银行的总部所在地。洛杉矶也是美国西岸的贸易、运输、物流、仓储产业的重心,更是美国与亚洲的进出口贸易中心。电影业和汽车业也在洛杉矶十分发达,给学生们提供给了不少就业、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