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美国院校

伍斯特理工学院

 学校简介
伍斯特理工学院于1865年建校,是全美国最早的理工大学之一,历史悠久。WPI是是一所小型的私立大学,拥有学生3821人,其中本科生2784名。学校以小班授课为主,拥有教师318人,师生比例为1:12。
伍斯特理工学院强调"集体解决疑难",以"专题报告作教育根基",鼓励学生亲力亲为,边做边学。学生功课十分繁重,每周至少要花12-15小时做功课、温习或阅读。学生修读最多的学科是工程(76%)、计算机及信息科学(7%)、和生命科学(6%)。
伍斯特理工学院学生生活非常丰富,有一百多个俱乐部,比如芭蕾舞俱乐部、摄影俱乐部、滑雪、国际象棋、攀岩、搏击、高尔夫、游泳俱乐部等,学生一定可以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俱乐部。校园里有书店,银行,咖啡厅等。学校还开设就业咨询建议办公室、宗教信仰办公室、学生健康办公室等,不但提供良好的教学活动,在生活上更是关心学生。
伍斯特理工学院位于美国东北角马萨诸塞州的伍斯特市。坐落在文化氛围浓厚的美国东北部,伍斯特拥有众多博物馆,音乐和戏曲表演中心。伍斯特前往波士顿的交通非常便利,一个小时的车程即可到达。伍斯特理工学院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所在地是美国东北站的生物科技中心,附近有不少高科技的机构,支持学院的科研项目,不少学生都有机会在美国甚或到海外实习。

录取要求
录取率:56.7%
托福成绩要求:80
IELTS总分要求:6.5
是否需要SAT成绩:需要
SAT总分:1760-2060
SAT阅读:560-670
SAT数学:640-730
SAT写作:560-660
ACT总分:27–31

院系设置
伍斯特理工学院拥有14个院系,提供超过50种学位项目,包括理科、工程类学科、商科、社科及人文学科,学生可获学士,硕士,及哲学博士学位。伍斯特理工学院的教职人员与学生共同在很多研究领域工作,这些领域包括生物科技,能源,信息安全,纳米科技以及材料处理。该校比较好的专业有机械工程,电子工程和计算机工程等。

地理环境
伍斯特理工学院位于美国东北角麻萨诸塞州的伍斯特市。
文化生活
坐落在文化氛围浓郁的美国东北部,伍斯特拥有众多博物馆,音乐和戏曲表演中心。伍斯特理工学院的社区很安静,很适合学习。学校里也有不少活动。
自然景观
马萨诸塞州有着葱郁的森林、遍地的花岗岩以及数不清的小湖泊。还有著名度假胜地Nantucket岛。 气候 马萨诸塞州的气候十分分明。一月的平均温度在-1.7°C左右,七月的均温则是22°C。
交通
伍斯特理工学院有自己的免费巴士,去波士顿、纽约等很多地方都很方便,坐火车,汽车就可以。距离波士顿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
周边企业
伍斯特理工学院所在地是美国东北站的生物科技中心,附近有不少高科技的机构,支持学院的科研项目,不少学生都有机会在美国甚或到海外实习。各个领域的大公司,比如intel、IBM、Caterpillar、GE都定期来提供工作机会。学校很重视对大家工程技能的培养,工程方面的课程有很多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