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英国院校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学校简介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位于世界学术名城——牛津。这里学风浓郁、精英荟萃,历来为求学圣地。布鲁克斯大学历史悠久,始建于1865年,以其授课和课程设置的不断创新和高质量而享有国际声誉;在教学和科研上,以结合实际应用解决现实世界的课题而著称。目前已发展成为英国具有特色的一所综合性大学,曾被授予英女王高等教育奖。

录取要求
录取率: 13% 考试成绩: IELTS 总分要求6.5。

院系设置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课程覆盖的范围十分广泛,有传统的学科如数学、心理学、法学和生物学,也有更加职业化的科目如汽车工程、建筑学、国际酒店管理和体育教练学等等。在过去的25年,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获得了高度的声誉和优秀的教学制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扩大研究范围,该校的远程本科教育,研究生和专业课程不断发展。近10%的学生目前学习的全部或部分通过远程学习,还有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online-supported工商管理硕士,吸引了来自超过17个国家的学生。

地理环境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校园共有四个校区:主校区位于牛津市西边的Headington郡,驱车到牛津市中心只有十几分钟。研究生院位于西边的山上Wheatley郡。还有两个校区分布于牛津市周边。总体来说,大学位于牛津市附近,乘坐火车到伦敦只需要一个多小时。

专业排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本科  新闻,出版与公共关系—— 第3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本科  哲学—— 第4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本科  酒店旅游管理—— 第5名

院校排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第50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第50名
2018  TIMES英国大学排名—— 第5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