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校与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常务副校长Geoffrey Rodgers教授等一行来访我校,张力副校长在东风路校区会见了来宾。
  张力副校长对Geoffrey Rodgers副校长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在建设高水平大学中开展科研合作、学生交流、合作办学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科与伦敦布鲁内尔大学能够在师生交流,科研创新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Geoffrey Rodgers副校长对张力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伦敦布鲁内尔大学与广东工业大学学科背景相似,期待与我校多个学科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提升两校的教学科研实力和学生的国际化培养水平。
  会上,张力副校长和Geoffrey Rodgers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未来三年,双方将在师生交流、合作科研、博士联合培养、课程学分互认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自动化学院赖来利教授和李学聪副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黄开胜处长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