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校长Rod Carr 博士、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Emma Hodder女士等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张力在大学城校园会见了来宾。
  张力对Rod Carr率新西兰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转达了陈新校长对客人的诚挚问候。她向对方介绍了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教育和国际化的最新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正在推进的多层次国际合作交流,包括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学生国际项目等。她指出,学校重视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广东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致力于为广东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科技支撑。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两校能够在访问学者、学生交流以及师资培养等开展合作,并提议在陈新校长今年下半年访问新西兰时双方能够落实签署合作协议。
  Rod Carr感谢张力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坎特伯雷大学办学历史、优势学科、教学科研、教师海外访学以及学生国际交流等情况。他指出,坎特伯雷大学作为新西兰一所办学历史优秀的著名研究型大学,尤其以土木工程、管理、计算机等学科见长;两校在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推进国际化等有很多共同点。他表示,坎特伯雷大学愿与广东工业大学共同推进双方在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创新教育等方面的合作;热烈欢迎并期待广东工业大学代表团访问新西兰时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会后,新西兰大学代表团在张力等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国家级协同创新平台广州国家IC基地和国家级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学院,双方就创新创业教育和师生交流互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刘锋、计算机学院院长凌捷、管理学院副院长莫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黄鑫城等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