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3+1艺术方向新增意大利合作高校

 重大好消息!广工大IBP项目再引进新的对接高校资源,此次成功联手意大利米兰布雷拉国立美术学院新技术艺术学院·诺瓦拉欧洲传媒美术学院进行3+1培养计划,为众多美术学子又增加了一条极具竞争力的成才路!欢迎广大艺术学子踊跃报读广工大IBP数字艺术方向,争取搭上通往世界名校的直通车!

2017年2月22日下午,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Sergio Mattarella)的共同见证下,清华大学校长邱勇与米兰理工大学校长费卢奇奥·内斯塔(Ferruccio Resta)在人民大会堂签署协议,双方将在意大利米兰合作建立中意设计创新基地。这是清华大学在欧洲设立的首个教育科研基地,标志着清华大学全球战略又迈出重要一步。
 
习近平主席指出,中意两国友好交往历史源远流长,两大古老文明始终相互吸引、交相辉映。双方应着眼全球新一轮科技和产业变革,深化创新合作。要扩大文化遗产领域交流合作,推动文化中心建设以及汉语和意大利语在对方国家教学和推广,加强民间交往。马塔雷拉表示,意方愿密切同中方高层交往和经贸、文化等各领域合作,发展更加富有成效的经贸关系,推进“一带一路”框架下人文交流。
2017年3月,广东工业大学IBP项目在telfort 国际教育和在意大利高校联盟的引荐下,成功与世界上最著名的美院意大利布雷拉美院、米兰理工大学和诺瓦拉欧洲传媒美术学院达成数字媒体及工业设计应用人才联合培养计划。
 
一、本科3+1联合培养计划简介
米兰布雷拉国立美术学院新技术艺术学院·诺瓦拉欧洲传媒美术学院与我校IBP项目达成3+1联合培养计划。在意学习期间,被视同为该校的正式在校生,享受与意大利大学在读生同等待遇。完成学业后可颁发意方学校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意方学校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所颁发的本科文凭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被中国承认。

二、 入读条件
1. 广工大IBP项目大三学生
2. 雅思成绩5.0以上(授课以英语为主,部分课程配中文助教随堂翻译)
3. 专业课程全部及格
4. 专业作品5-10份
欢迎广大高中艺术生首先报读广工大IBP项目,搭上通往世界名校的直通车!
 
三、费用
学费+生活费,一年的费用大概为18万人民币
 
四、 学习地点  
意大利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