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澳洲留学行前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1.基本的东西就不要带了
去澳洲留学生活,像一些沐浴露,牙膏啊等等,这些基本的东西完全是可以到了之后再买的。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我只是说,一定不要过度打包,行李太多会造成很多不便。当然,可以带一些简单的旅行套装还是可以的。
 
2.要带一双舒服的鞋
如果你只带着一双鞋,那也一定要带穿着最舒服的鞋!尽管听起来像是你妈妈反复说的话,但这是真理,到了你就会知道有多重要。

3.不要打包太多季节性的衣服
不要觉得澳洲只有夏季,所以行李箱都装满了短裤t恤!你要为一切的天气可能做好准备,同时要记得,澳洲的季节和国内是相反的,澳洲也是有冬天的!

4.要在随身行李中带换的衣服和必需品
以防出现意外情况,所以,在随身行李中尽量准备充分。

5.不要让重要物品离开你的视线
一些重要物品,例如护照,机票,信用卡,现金,通知书等,都要放在随身行李中。最糟糕的事情就是,你到达了机场,却找不到自己托运行李,所以,尽量不要把重要物品放在托运行李中。
 
6.要带几件国内的小礼物
尤其是,你选择寄宿家庭的方式。他们收到这些礼物会非常高兴,当你离开也会赠送你当地的礼物。

7.不要带太多的舒适物品
你最喜欢的小物品?可以!家人朋友的照片?可以!舒服的小毯子?可以!但是,一定不要太狂热,把所有熟悉的东西都塞进行李箱就不太合适了。

澳洲留学要带的证件
1、护照+签证
2、录取通知书(offer)和电子注册确认书(ecoe)的复印件。
3、学费和海外学生医疗保险付费收据或汇款凭证(通常是你们付学费的时候一起付掉的,有的同学可能还涉及接机和住宿家庭费用的收据)
4、各种公证材料,如毕业证书公证、亲属关系公证等和雅思成绩单
5、自己的证件照片(10张2寸)
6、驾驶执照
国内的驾照在澳洲可以用。但得在国内翻译社翻译成英文,再做个英文的公证。或者是去澳洲到指定的翻译社翻译。
 
澳洲留学带多少钱
澳大利亚海关规定,入境者携带数量为10000或以上澳币或是等量的其他货币时必须申报,因此不要偷偷将学费以现金的形式装在包中带到澳洲,以免在海关遭到处罚。近年来,国人喜欢随身携带大量现金的习惯,也使得中国留学生很容易成为犯罪分子的攻击目标。

带钱出国主要有两种方法:
一,银行汇票。
二,离境前委托一些可办理银行开户服务的留学服务机构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