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新西兰留学签证有哪些常见问题

1、在新西兰留学签证续签时,我是否需要重新递交体检报告呢?
新西兰移民局重新修改了相关体检报告的相关要求,如果你在续签时,距上回提出体检报告还没有超过3年,可以不用提交体检报告。如果超过了3年,只需要递交X光胸透就好。

2、我在新西兰留学生活,学生签证马上就要到期了,但新的签证还没有下来怎么办。
如果在你现有签证过期前,提出了新的签证申请。在你现有签证即将到期时,移民局会颁发一个临时签证给你。在临时签证中会明确标注你现在所属的签证状态。比如你上一个签证为学生签证,续签的也是学生签证,临时签证的状态一般还为学生签证。

3、去办理新西兰留学签证时要提供的具体材料都有哪些呢?
材料清单包括:
-填写完整的学生新西兰留学签证,护照照片一张及中国公民赴新西兰留学的补充表。有效护照或出生证明(需公证并附英文译文)。
-申请手续费900人民币。
-出生公证或出生证明原件(附英文译文)。
-具有足够资金用于支付学生在新西兰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的证明。比如由银行出具的存款证明,或学生资金担保表。
-亲属关系公证(附英文译文),包括所有直系亲属的姓名和出生日期。户口簿原件或经公证的副本。
-英文解释信,说明申请人的求学选择和完成学业后的计划。
-申请居留超过24个月的中请者需提供其无刑事犯罪公证以及刑侦大队出具的未受刑事处分证明信复印件(有效期6个月)。
-申请在新西兰居留超过12个月的申请者需提供距申请之日三个月内的健康情况医学证明及X光片。(必须是新西兰移民局指定的医院出据的体检证明才有效)。
-新西兰院校的录取通知,包括专业名称,完成此专业所需时间,学费及预计在新西兰居留时间。
-由申请人目前就读的学校出具的证明信,说明申请人目前在中国国内学习课程的程度,或是经过公证、带有英文译文的学历证明。
-申请人在过去5年中所获得的任何学历证书原件,结业证书原件及结业证明的原件及其复印件。
-对于部分完成的课程,须提供课程的详细情况.录取院校或其他个人或组织提供给申请人的住宿保证。
-资金证明,可以是奖学金或保证金,足够维持申请人在新西兰期间生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