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去奥地利留学租房的注意事项

在奥地利留学期间租房的问题想必很多同学都是比较关心的,今天来为大家总结一下,关于在奥地利留学租房时的技巧以及注意事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准备清单
准备一份看房清单,看房时要问什么问题,要检查哪些东西,防止遗漏。
2、大胆提问
凡是你想到的关心的问题都可以问,比如agency amin fee(中介管理费)、eposit(押金)、邻居怎么样、房子隔音效果怎么样等等。
3、果断行动
如果看中了自己特别喜欢的房子,又仔细审核过租约没发现任何问题,这时候就要迅速做决定、尽快联系房东!特别是学校附近的房子,看中了还是及早下手。
4、确认所有和钱有关的问题
在你搬进房子之前 ,要确保所有和房子相关的问题,例如账单谁付、房租怎么付、押金多少、有没有agency fees等等。
5、要求维修
看完房子之后,如果觉得还算满意,只是有些地方需要维修处理,这时候就该和房主讨论这个问题咯。
确保要在搬进来住之前要求修理的地方已经修理,而且要保证关于维修等内容已经明确写在租房合同里面。
6、认真看租房协议
 
关于eposit、guarantors(保证人)、Inventory(房间物品清单)以及amin fees一定要认真审核。